0507破報影評.jpg  
文/但唐謨

我一直覺得,台灣社會越來越變態了(就是很多人說的「我們的社會生病了」),每天上演政治鬥爭,每個人為各種理由互相叫罵(美其名為「嗆聲」),我們看到公路發生事故時,兩方毫不理性地罵成一團,甚至在網路上面,看到自己不同意見或看不爽的時候,就發表惡意言辭的文字(雖然我百分之百主張言論自由)。然而,這種「無禮的惡意」,似乎已經變成一種集體情緒。當大人們在利用彼此的惡意獲取利益的時候,他們可能不知道,成長中少年們也正在耳濡目染,正在被這股惡意氛圍污染當中……。

畢業的前一天爆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1-05-07   中國時報  【文/江芷稜】

 ■金鐘獎最佳男配角巫建和(下圖),在電影《他們在畢業的前一天爆炸》飾演以養子身分寄人籬下的洪仔,個性早熟冷酷,演對手戲的紀培慧,誇他眼神純粹真實,「就像冰一樣」。眼尖的人指他與鈕承澤(圓圖)有明星臉,他笑說:「我覺得不像,自己有自己的風格,不想像任何人,若真的要選的話,像梁朝偉還不錯。」(攝影/李威德)   ■金鐘獎最佳男配角巫建和(下圖),在電影《他們在畢業的前一天爆炸》飾演以養子身分寄人籬下的洪仔,個性早熟冷酷,演對手戲的紀培慧,誇他眼神純粹真實,「就像冰一樣」。眼尖的人指他與鈕承澤(圓圖)有明星臉,他笑說:「我覺得不像,自己有自己的風格,不想像任何人,若真的要選的話,像梁朝偉還不錯。」(攝影/李威德)
(攝影/李威德) 

畢業的前一天爆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jpg  

《他們在畢業的前一天爆炸》從2011年三月開始改劇本、籌備勘景、加上一個半月的拍攝期,已為人父的導演鄭有傑因個性力求完美,有將近半年的時間跟他的小寶貝們聚少離多。

畢業的前一天爆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1.jpg  

想必大家都想知道17歲的金鐘獎最佳男配角
巫建和是如何揣摩戲中角色的

畢業的前一天爆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贈獎活動第二波!

書包贈送.jpg  

只要你跟我們分享在《他們在畢業的前一天爆炸》片中讓你印象最深刻的一段戲,
並留下你的觀後感,告訴我們讓你印象深刻的理由
就有機會獲得黃遠及張家瑜親筆簽名的《爆炸》書包!
兩位演員本人也將親自上線公布得獎名單喔!
活動時間有限,趕緊把握機會!

畢業的前一天爆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9) 人氣()

這天在西門町某地下商場拍攝場景-「 克里斯的潮店」的幾場重頭戲。

原本廢棄、空無一物,連地板都整個壞掉的商店,在美術組的巧手打造下重新陳設開張。

1.jpg
註:打造前

畢業的前一天爆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導演鄭有傑過往曾經合作過的演員搭檔:黃健瑋高英軒,這次也在他執導的《爆炸》中演出。

自2001年《石碇的夏天》開始,黃健瑋與導演鄭有傑陸續合作了《一年之初》、《陽陽》
;而高英軒則自2006年《一年之初》開始與導演及黃健瑋合作。

基於兩人豐富的戲劇演出經驗,以及跟導演多次合作累積的默契,在正式開拍前,兩人擔任戲中小演員的前期戲劇指導,並與所有小演員齊聚文山社教館,展開密集的
遊戲訓練,培養合作默契。

1.jpg

畢業的前一天爆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