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轉  生 

                                       ──紀培慧 (筱柔) 《爆炸》作文

        筱柔作文.JPG   


從小就渴望著自己是天才。

在許多碰撞中終於接受了不是的這個事實。 

不是,所以要更努力;

因為所有的瘀青都將在終點線甜蜜的爆裂開來。

在爆炸開拍前的我非常緊繃,對自己有很多疑問。

實在太想好好掌握這次的機會,所以幫自己規畫了一張必做的基本列表。

一定要提早到訓練,提早到現場,作業都要完美.....琳瑯滿目寫下一堆。

溢出紙張的項目其實都在說著:想要一百分!

想要證明自己的一些什麼。

 


表演訓練結束一星期之後,要拍的就是我認為困難的戲之一。


真的好緊張,首次拍攝自白戲,我真的做得到嗎?


前一天晚上緊張得睡不著。


眾人圍在身邊,現場好安靜,只聽見自己噗東噗東的心跳聲。


(我想收音師也聽見了。)


導演喊:『Action!』


我就感覺到,林筱柔來了。


從心中的某個部分緩緩的向外擴散。

 


有好一段時間當別人詢問我關於她的事我都要努力忍住不哭。

她是我遇過最脆弱也最堅強的人。

其實我們每個人都壞掉了,

每次壞掉之後再將潰散的碎片拼湊回來長成一個有點類似但是全新的人。

林筱柔就是我最後的碎片。

她提醒了我身體某處缺失的空洞,

並且溫暖的療癒了那個部分。

 

殺青到現在我還是會常常想起她。

也常常想起共同拍片的大家。

想起大家在現場給我及給她的那些力量。

內心滿滿的感謝。


當播出之後我們是不是也能透過螢幕溫暖的療癒某個人?

衷心期盼!


                                   --《爆炸》演員 紀培慧 (飾 林筱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畢業的前一天爆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