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們在畢業的前一天爆炸精華版》昨天已在親馬奇幻影展做特別放映;雖然放映的場次是在早上,但到了現場發覺大家好熱情,廳外排隊等待進場的人龍讓小編超感動!

 IMG_3378.jpg  

進了放映廳,幾乎滿座的盛況再次證明了本片的魅力!

IMG_3392.jpg  

導演鄭有傑帶領年輕演員黃遠、巫建和、張家瑜以及紀培慧全員到齊,特別在開場前跟大家打聲招呼,感謝現場觀眾的捧場。

相信很多觀眾朋友一定都很好奇為什麼《爆炸》會突然出精華版呢?

導:因為在公視放映時在年輕朋友之間引起很大的迴響,加上當初拍攝時又是以比照電影般高規格拍攝而成的,如果這麼用心的作品可以拿去參加國際影展競賽,相信一定能有不錯的成績,便因此與工作人員討論修剪出一個110分鐘的精華版,也就是大家昨晚看到的版本啦!

IMG_3487.jpg

放映結束後,導演鄭有傑及家瑜、培慧特地留下來為大家簽名;現場等待簽名的觀眾依舊大排人龍!

IMG_3532.jpg

這位粉絲非常死忠,一次把所有周邊產品都擺出來,非常有氣勢!在此也要感謝這位朋友的大力支持。

IMG_3527.jpg  

IMG_3534.jpg

IMG_3539.jpg  

IMG_3552.jpg  

呼~終於簽完啦!辛苦導演及演員們(拍拍手)!今天在新光影城的放映活動圓滿結束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畢業的前一天爆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