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陽》的導演鄭有傑推出新作《他們在畢業的前一天爆炸》,在公視以迷你劇集的方式播出,獲熱烈迴響,現在更剪輯成「精華版」,於本月6日在光點台北獨家上映,已榮獲5月份光點台北「最受期待上映的片單」的最高票數,顯示網友們對《他》片相當期待。

《他們在畢業的前一天爆炸》在公視放映時已累積高人氣,靠著口碑宣傳引起話題,臉書粉絲團人數即將突破4萬大關,看過《他》片的影評、媒體人、導演都給予高度評價,像《聽說》的導演鄭芬芬就讚《他》片的新演員表現不輸知名演員;知名導演王小棣表示《他》片讓人體會深情與青春的感覺;《九降風》的導演林書宇則認為《他》片具挑戰性、娛樂性,反思性又有張力。

據悉,《他》片重新剪輯並上映「精華版」,鄭有傑力求完美,從改劇本、籌備勘景、拍攝,鄭有傑投入半年的時間創作,被笑說「將5集迷你劇當成了5部電影在拍」。

《他》片故事訴說品學兼優好學生有個不長進的父親,在學校被霸凌,面對大人世界的虛假偽善,讓他的爆炸即將一觸即發。本片來還找來新生代女星許瑋甯客串女警,拿起槍枝架勢十足。

新聞出處 自由時報:
http://iservice.libertytimes.com.tw/liveNews/news.php?no=491596&type=%E5%8D%B3%E6%99%82%E6%96%B0%E8%81%9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畢業的前一天爆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