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5-23 中國時報 江芷稜/台北報導
 
   黃仲崑兒子黃遠繼承衣缽,主演電影《他們在畢業的前一天爆炸》受到矚目,至今未簽經紀約,只與王小棣默契合作,曾有公司提出7年奴隸條約,抽成四六比,被黃仲崑擋下。他說,現今偶像劇像速食、太油了,不想變成黃立行、小豬那種偶像,更不看老爸的本土劇。

 他從小父母離異,個性早熟,因多才多藝,精通吉他、街舞、打鼓,國中時創街舞社,學長不滿他高調,半夜闖進宿舍,拿滅火器敲破房門,把他拖到外頭訓誡,後來誤會冰釋反成好友。

 20歲是上大學年紀,他選擇讀景文高中優人神鼓班。他喜好極端角色,老爸用激將法說角色難演,他更想挑戰,《他們》劇裡在廁所裡被霸凌剃毛、屎尿抹臉,他說,連夜拍到凌晨4、5點快昏倒,情緒全宣洩出來。


新聞來源:http://showbiz.chinatimes.com/2009Cti/Channel/Showbiz/showbiz-news-cnt/0,5020,110511+112011052300010,00.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畢業的前一天爆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