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再過十天,
《他們在畢業的前一天爆炸》就要在公視首播了。
所有的工作人員和演員,你們辛苦了。
這是我第一次拍電視劇、第一次嘗試改編別人的原著劇本、
第一次脫離老班底拍片、第一次用數位拍攝......
很多很多的第一次。
所以有一種被逼著長大的感覺吧!

也許工作過程中我太心急、太龜毛,
有時還會發脾氣,讓工作人員感到挫折,
但其實我知道
,每一個參與的人都是很用心在看待這部片的。
也因為如此,我才不敢怠慢,會用最高標準
去製作這部片,
直到它呈現在觀眾眼前。

我誠心的希望,
當工作人員看完片子的時候,會以曾經參與這部片為榮;
而觀眾看完片子之
後,它會永遠留在觀眾心中。
而且,我這次很有信心,大家都會覺得好看!

現在,離電視首播只剩十天了,
如果各位朋友對這支片子有信心、有期待,
請幫個小忙......
                                                           ──導演  鄭有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畢業的前一天爆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