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語:我們之間,是兩支不同顏色的筆匯聚交織成圓然後分道揚鑣。 IMG_1410 (2).jpg 那一年,那些時光,那笑容。 沒有牽手,沒有承諾, 甚至連個點頭都沒有, 我們,只有那些回憶而已。 並不是到了那個時候,你才出現在我生命中, 一開始,你就在那裡了, 然後你慢慢走到我的圈圈裡, 然後我發現你了, 在我生命最混亂的時候。 我是先記住了你的背影,之後才可以慢慢在腦海中想起你的笑容。 你給我溫暖的招手,我每天最期待的就是遇見你; 你給我最甜的微笑,讓我整個甜在心,所以我也要笑得很甜很甜,讓你也甜在心; 你給我靦腆的溫柔,我開心地都要跳起來了。 但是你離開了,當我的生命恢復平靜的時候。 你帶走了很多, 卻什麼都沒有給我, 什麼都沒有留下, 除了那些回憶, 還有,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存在過的愛情。 我們之間,是兩支不同顏色的筆匯聚交織成圓然後分道揚鑣。 安安靜靜。 一直到最後,我都沒有放聲大哭, 一切都結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